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生首次充值无线上网费E14错误说明

时间:2019/01/04 点击数:

新生首次充值无线上网费用前,须先连接HXUwireless,在校园网接入认证界面和校园网出口计费界面中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一次,然后再去校园卡多媒体充值网费,否则充值时就会出现E14的提示。

1、登录步骤如下:

1)打开手机,搜索名为HXUwireless的WIFI热点,进行连接。

2)打开网页,会出现接入认证登录界面,如下图所示,输入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注:如果登录时出错,说明密码错误,如忘记密码,请前往信息技术中心查询或更改密码)

手机端登录界面

3)登录成功后,会进入出口计费界面,如下图所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计费开始,此时会出现“ldap auth error”的提示。然后用户就可以前往校园卡多媒体机充值网费了,也再不会出现E14的提示了。

手机端出口计费界面

2、无线网缴费步骤:

1)带上一卡通卡片,就近找一台自助多媒体服务机。

2)放上一卡通卡片到感应区。

3)点击“缴费业务”,输入一卡通卡片密码。如下图:

4)点击“网费转账”,输入缴费账号(账号为学工号)。如下图:

5)选择转账金额,或者输入自定义转账金额。

6)点击“确定”。

7)核对缴费信息。

8)点击“确定”。

9)听到滴的一声扣款声音,屏幕显示缴费成功信息。

10)到账时间为10分钟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