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河西学院校园网用户责任书

时间:2019/01/04 点击数:

河西学院校园网 (HXUNET) 是学院直接领导的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其目的是利用先进实用的计算机技术和网络通信技术实现校园网间计算机网、信息资源共享并与 Internet 网络互连。其主要服务对象是我校的教育、科研和管理机构,以及我院的广大学生和教职工。

河西学院校园网的所有用户必须遵守下列规定:

一、 . 必须遵守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

二、严格执行安全保密制度,对所提供的信息负责。不得利用计算机联网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漏国家秘密等犯罪活动;不得制作、查阅、复制和传播有碍社会治安和有伤风化的信息。

三、必须遵守河西学院校园网制定的规定和制度,按时缴纳有关费用

四、必须接受并配合国家有关部门依法进行监督检查。

五、在河西学院校园网上不允许进行任何干扰网络用户,破坏网络服务和破坏网络设备的活动。这些活动包括(但并不局限于):在网络上发布不真实的信息、散布计算机病毒、使用网络进入未经授权的计算机,不以真实身份使用网络资源等。

六、河西学院校园网上的信息和资源属于这些信息和资源的所有者。其他用户只有取得了这些信息和资源的所有者的允许后,才能使用这些信息和资源。网络上软件的使用应遵守知识产权的有关法律法规。

七、河西学院校园网的用户有义务向各级网络管理员报告任何违反用户守则的行为。

八、对于违反上述规定的用户,河西学院校园网将对其警告并有权停止对其进行服务,必要时将诉诸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