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师生服务 >> 一卡通 >> 正文

临时卡申请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1、功能卡申请

申请范围:各类继续教育、短期进修、在职人员岗位置换、同等学历申请学位,在校学习的各类非国家计划招收的学生,校内各部门招聘人员等在校园内为师生提供服务的人员。

 

功能卡必须由用人单位或办学单位集体办理,校园卡管理中心不接受个人的功能卡办卡申请,申请时可选择线下或线上任意一种方式办理。办理时每张卡收取卡成本费10元。功能卡消费收取5%搭伙费,搭伙费在充值时收取。寒暑假期间均不受理功能卡申请业务。

功能卡的具体申请流程(线下办理)

1)下载:在www.ecard.hxu.edu.cn网站文档下载中下载《河西学院校园一卡通功能卡申请须知》及其附件《河西学院校园一卡通功能卡申请表》(电子表格);

2)填写:将填写的《申请表》电子版发送到ecard@hxu.edu.cn

3)递交:打印《申请须知》及《申请表》的所有内容,填写并加盖公章后一并递交给校园卡管理中心,同时全额缴纳所办理校园卡的工本费。递交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三,其它时间不受理;

4)领取时间:递交当周的周五上午10点之后。

功能卡的具体申请流程(线上办理)

1)登录E-mobile移动客户端,选择屏幕下方的“工作台”, 选择左上方的“发起流程”。

         

       工作台界面                             新建流程界面

2)点击“网络服务类”,然后选择“校园卡申请”。

           

     校园卡申请界面                   上传附件界面

3)选择卡类型(申请功能卡请选择“临时卡”),点击“上传附件”,将照片电子版(必须为证件照,并将照片命名为办卡人姓名)和校园卡申请表电子版(不是扫描件,是可编辑的word文档)上传,确认填写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将功能卡申请流程提交

4)提交流程后,申请者可在E-mobile移动客户端“工作台”中,点击“已办事宜”,找到申请者发起的功能卡申请流程,点击该流程,点击上方的“流转意见”,即可查看处理进度。

 

5)申请者通过“流转意见”查看处理进度,显示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已处理完毕后,可派工作人员(必须为校内在编或非编工作人员,不能派学生或临聘人员)持校园卡前往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取回办理的校园卡,并缴纳校园卡的工本费。

2、不记名卡申请

申请范围:校内商铺经营户、校内施工人员等。

申请方式:申请者直接前往校园卡管理中心(第三教学楼A217)办理。

使用说明:办理时每张卡收取卡成本费20元。功能卡消费收取15%搭伙费,搭伙费在充值时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