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师生服务 >> 一卡通 >> 正文

校园卡密码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1、初始密码

消费密码和查询密码都是6位数字,消费密码和查询密码相同。如果没有特别约定,初始密码的规则是: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号后7位数字去除最后一位(示例:身份证号为623123197512123023,则初始密码是212302);在集中办卡时,有些持卡人的证件不是身份证,或未能采集到有些持卡人的身份证号,则初始密码为666666

2、密码修改

持卡人可以在圈存机和多媒体机上修改密码。

(1)带上校园卡新卡,就近找一台校园卡多媒体机。

(2)放置校园卡卡片到感应区。

(3)点击“卡密码修改”,输入校园卡密码,在修改密码界面输入校园卡原密码和新密码,点击确认。

(注:用户也可点击“校园卡务”,利用左侧的“密码修改”按钮修改密码)

用户也可以通过一卡通专题网站修改密码,或者持校园卡和身份证件到校园卡管理中心申请密码重置。(注:通过圈存机或多媒体机只能更改校园卡密码,不能更改教务系统和无线上网等密码,如果需要更改教务系统等密码,请前往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更改,第三教学楼A214